水膨胀止水条

金永贸针对水泥等二次加工制品间,粗糙的接合处,特引进日本制造,具备遇水膨胀特性的丁基橡胶系填缝材;它的粘着力与柔软性,在粗糙的水泥制品接缝处发挥了止水及防漏的效果。
本制品与市场上一般的硅胶、橡胶填缝材更大的不同,在拥有压缩后,即刻复原的特性,以橡胶的弹性,从施工初期开始即发挥了止水的效果。
 
膨胀特性: 本产品属低膨胀型,特别是当接触到碱性液体,例水泥制品的接合处、灰泥、水泥砂浆等碱性材质的使用,其膨胀效果将比在清水中更显著,且更能快速发挥作用。

使用方式:水膨胀止水条使用简便,不需工具,可轻易用手揉捏、挤压、填塞进任何缝隙、裂缝、沟槽中。

适用范围:针对水泥制品接缝处止水而开发,应用于水泥预铸板间结合处可预防渗水危害;其次,采光罩、琉璃瓦、彩色钢板、中空板、强化玻璃等接缝处,如填缝止水所需建议使用本产品。

金永贸水膨胀止水条

★欢迎洽询尺寸、规格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