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框L角防水工法

 
窗框与建筑物上的窗框口,因为是二种异材质的相接,所以无法达到100%的密合,这些缝隙就是日后造成窗框渗水的主因之一。
经由本工法以No.4075 不织布丁基橡胶做阻断式止水,使壁癌无法生存。
 
 
工法步骤:
将安装固定之门窗框经塞水泥砂浆,再经初胚粉刷干燥后,并涂上环氧树指底漆,即可贴上No.4075不织布丁基橡胶,门窗框施作时需注意预留粉刷线,避免完成后有外露的状况。
No.4075不织布丁基橡胶贴合时,宜注意铝料贴合处之清洁,以及水泥必须为已经干燥,此步骤将会影响完工后之防水效果。
 
因灌浆之故无法密实,砂浆推迭时造成气室,日经月累气室则充满水气,再加上日晒、温差、水气雾化凝聚,造成气室膨胀收缩,便产生壁癌之主因。
砂浆推迭时造成气室,日经月累气室则充满水气,再加上日晒、温差、水气雾化凝聚,造成气室膨胀收缩,便产生壁癌之主因。
 
 
如需详细产品规格,请点下方产品进入了解。
 
 
 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