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About

公司源起

建筑是美学、是艺术、是文化现象、是安全的堡垒 乘载着人生及家族历史-最美的记忆,其使命如此重大,在建材的选择上,更不可小看!!

金永贸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,主要进口建筑工程系列应用建材,目前代理日本FURUTO丁基橡胶防水与防蚀胶带、PE抗裂加强网、金山、玉将、和YAMATO养生系列胶带。

历经近二十年的深耕与努力,秉持着质量第一、严谨品管、服务致上、贴近客户需求的理念,提供有效方案,协助客户各种需求。

金永贸股份有限公司GOLDFIRM ENTERPRISE LTD.YAMATO

遮蔽用纸 养生胶带 养生胶带 防腐蚀胶带 水膨胀止水条 丁基橡胶
遮蔽用纸 养生胶带 养生胶带 防腐蚀胶带 水膨胀止水条 丁基橡胶

品牌精神

融合、包容、兼容、尊荣


经营理念

秉持稳健精进,“和YAMATO”珍惜与每位客户、每位使用者相知相惜之缘分,共同努力实践双方理念及共同追逐更好的成就。

 

 

购物车

登入

登入成功